免费!半价!下周二游览这三大景区能省不少钱

今天,从文化和旅游局传出消息,“纵情楚天 爱游襄阳”2020年中国旅游日襄阳主题活动将于5月19日启动,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

这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主会场设在唐城景区,旅游行业从业者将现场宣读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承诺书,号召各景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文明引导、游览讲解、质量监督、旅游咨询、特殊群体帮扶、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社现场云、云上襄阳APP等客户端观将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为助力活动开展,襄阳市三大知名景区推出特价优惠活动。5月19日,中小学生可免费游古隆中景区;5月19日、5月20日,游客到唐城景区游玩,可享受日间门票半价优惠;5月19日,南漳春秋寨景区推出免景区大门票活动。

古隆中风景区

位于襄阳市城西13公里,保留了诸葛亮学习、交友、生活的许多遗迹,明代就已形成了包括三顾堂、武侯祠、躬耕田在内的“隆中十景”。后来又修建了隆中书院、诸葛草庐、腾龙阁等景点。隆中五月,月季盛开,绣球花花团锦簇,踏青赏花,正是好时节。

唐城景区

位于襄阳市襄城区,是一片以唐朝时期文化为背景的仿古建筑群。景区分为城楼、宫殿、街市、宅邸、寺院、水系六大片区,并引汉江活水入城,并通过8座桥梁与城内8条水系连接,形成“八水绕长安”的格局,步入其间,恍若走在千年前的大唐宫殿街巷。

春秋寨景区

位于南漳县东巩镇陆坪村境内,成型于楚汉,因关羽曾在此夜读《春秋》而得名。山寨沿山势而建,150多间石屋鳞次栉比,从空中俯瞰,整座春秋寨宛如山顶之上的长城,蔚为壮观。漫游古寨南门、私塾、炮台、将军室等遗址,可领略碉楼雄姿,俯瞰洞寨连绵。

来源:云上襄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