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干起来!湖北25个在建高速公路全部复工

湖北各地重点交通在建项目陆续复工,目前,25个在建高速公路全部复工。

在十堰至河南淅川高速公路丹江口水库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大桥南岸最后一根桩基开挖完成,项目建设转入承台施工阶段。

十淅高速公路三标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姜永生说:“4月底,我们从地下施工走向地面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地面凿洞头(桩头破除)和场地清理。”

在位于襄阳保康县马桥镇的两河口大桥施工现场,湖北交投襄神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架设该桥第一片预制T梁。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是着湖北全省“县县通高速”的最后一段路,也是最难啃的“硬骨头”。

保神高速第四标段项目总工程师王永坦告诉记者:“该桥梁项目部计划投入人员150人以上,然后采用左右幅三跨六套挂篮同时进行施工,全力确保业主2020年通车任务计划。”

在连接赤壁和洪湖赤壁长江大桥施工现场,湖北交投咸宁项目群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进度,克服重重困难调运各种物资、材料。这几天,大桥北岸主塔成功封顶。

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一分部副总工程师李斌介绍道,“目前我们到场施工人员已经有700余人,包括也增加了机械投入,确保工期尽快地往前赶。”

截至目前,湖北全省25个在建高速公路和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已全部复工,其中由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武汉城市圈环线大随至汉十段、江北翻坝高速、保神高速等7条高速公路以及武穴、黄石棋盘洲、宜昌白洋、赤壁等四座长江大桥力争年内全部建成。

来源 长江云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