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这些品牌又双叒上央视了!这次将“霸屏”一整年

4月27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捐赠湖北广告资源上线“云启动”活动,在北京、武汉两地实时连线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拿出价值5亿元广告资源,向全国推介包括农产品、工业产品和文旅产品在内的3大类共35种湖北优质产品,助力湖北经济加速恢复。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分别致辞并共同启动上线。

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派出精兵强将逆行驰援湖北,在做好新闻报道的同时,启动“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此次“广告援鄂”,首批8个湖北优质产品的广告片即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财经频道等频道播出,分别推介潜江小龙虾、随州香菇、宜昌蜜桔、洪湖莲藕、大别山黑山羊、恩施玉露、赤壁青砖茶、京山桥米。其他产品广告也将在总台央视多个频道持续播出至12月31日。

慎海雄在致辞时表示:

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重大胜利,令全国人民感动和自豪。捐赠广告资源营销湖北优质产品,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搭把手、拉一把”,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湖北人民的奋力拼搏,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一定能接续奋斗、打赢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这场新的战役。

应勇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中宣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示诚挚感谢。他说,

总台向湖北捐赠广告资源,在湖北最艰难的时候“搭把手、拉一把”,体现了总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

当前,在做好科学精准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湖北正加快全面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这次总台捐赠广告资源推介湖北优质产品,将进一步提升湖北的知名度、美誉度,提振全国消费者对“湖北制造”的信心,畅通湖北产品销售渠道、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助推湖北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总台的大力帮助下,湖北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一定能够浴火重生,一定能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导阎晓明、蒋希伟,省领导黄楚平、王艳玲参加活动。

据了解,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除向湖北捐赠广告资源外,还包括援鄂一线医护人员1亿元白衣天使扶助公益基金和组织入选“品牌强国工程”企业向湖北捐赠现金和物资等项目。总台还发起了“搭把手、拉一把”“谢谢你为湖北拼单”以及“云招聘”湖北专场等活动,累计已在网上销售价值约4亿元的湖北农产品,为湖北应届毕业大学生提供近10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 湖北日报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