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黄冈商业启耕不歇再启程

疫情防控不松懈 黄冈商业启耕不歇再启程

——黄冈万达广场恢复营业(10:00-18:00)

为深入贯彻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随着黄冈市四类人员全面清零,全市从封闭式管控向精密型智控转变,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是现阶段防疫工作的重点。

在分区分级推进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下,黄冈万达广场经相关管理部门批准,率先于3月22日正式恢复营业,领跑城市经济复苏。万达广场恢复营业后,营业时间暂调整为每日10点至18点,黄商超市营业时间为8点至21点。



科学防疫爱启动——隔离不隔爱,安全守护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保障经济正常运行和维护社会稳定,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商业经营场所有序开展复工。

黄冈万达广场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充分了解并掌握各项复工操作流程,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全面做好人员排查、防控物资、隔离条件、防控措施、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充分准备,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防疫管理制度,科学有序安排复工营业。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科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对员工生产生活和企业管理各环节作出细致部署,确保员工信息排摸到位、防疫物资和人员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实时监测返岗复工人员的身体状况,提供口罩、防护服、手套等防疫物资,定期组织培训加强防护意识,并鼓励员工错峰就餐、错峰上岗,降低内部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要求每一位员工对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应知尽知,入脑入心”,全面维护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科学防疫,有序复工,共同维护市场稳定,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



扬帆破浪再启航——多重举措助力,携手共同抗“疫”

疫情给商业企业的经营带来了巨大冲击,越是吃紧关头,越要戮力同心。黄冈万达广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谋划经营发展。

为缓解商户经济压力,给予广场内所有商户36天免租,商户可申请3月份、4月份租金分期缴纳,并联合微众银行专门针对万达商户给予低利率贷款支持。

破局立新,利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方式,积极助力商户线上多渠道推广,更系统性、功能性地满足消费诉求。万达小程序线上购物配送全闭环服务,商户无接触配送和扫码支付,广场及商户社群建设运营等措施,加速线上线下融合。餐饮业全面推进线上点单,外卖“安心卡”无接触配送业务,确保过程可追溯。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最大程度让利商户,帮助商户重树市场信心,助力经济持续稳定运行。



凝心聚力新启程——汇聚点滴行动,营造安心环境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黄冈万达广场制定全面细致的防疫管理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及各项复工工作同步推进。

场内多个出入口采取单向动线措施控制客流,减少人流交叉汇集,并安排专人把守,专人体温检测,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至少1米的安全距离,尤其超市将成为广场的重点防护场所。优先保障一线员工配备防护用品,做好广场内外防护和人员聚集疏导,确保后持续稳定安全经营。

广场最大程度开启穹顶排风换气设备,24小时运行,尽可能保证场内空气流动。每日对内外公共区域采取全方位、高频次的消毒与防控,对室内步行街公区、垃圾房、停车场每日不少于3次,对卫生间、母婴室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5次,重点排查电梯、儿童游乐等设备正常运行,每日营业前对通风设备进行消毒。消杀完毕,重点区域张贴消毒公示,每日更新信息。

每日通过场内广播、多媒体等多种宣传形式在主出入口、停车场、电梯厅、卫生间等区域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知识,并告知场内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防控举措,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是一切的基础;有序恢复经营,发展是第一要务。黄冈万达广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疫情是暂时的,发展是永恒的。各大企业推进安全复工的同时,以战时状态确保城市安全运行,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力后劲!

来源:黄冈市万达广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