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湖北这条在建高铁复工!

机器轰鸣,打破大山的寂静。3月11日,郑万高铁兴山段建设工程恢复作业,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接入工程同步复工。

郑万高铁兴山段正线长度53公里,有23个作业面。在一建设项目入口,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摆在醒目位置,工作人员正对工人进行体温监测。郑万高铁九标项目部项目经理闫发军介绍,该标段工人到岗率达60%。

据介绍,施工前,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先体检、戴口罩、查体温、分散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在复工过程中,相关单位保障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对工作人员采取实名制、动态化、封闭式管理;工人在隔离期间进行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后上岗。

兴山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永章介绍,该县将为高铁建设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在督促落实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复工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强人员、物资、车辆调配力度,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

根据工期安排,郑万高铁计划2021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来源 湖北日报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