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女王”节特别的礼物献给特别的你

悠悠寸草心,浓浓感恩情。3月7日晚,山东医疗队团风后勤服务专班经过一天的联系准备,将28束满载团风人民感恩情意的鲜花和巧克力送给了驻扎在鸿路酒店的山东医疗队的女医务工作者,让她们在团风忙碌之余收获惊喜和感动,过一个难忘的“女王”节。

在团风“遇见花开”花店里,老板詹银珍经过一下午的忙碌,将28束娇艳欲滴的鲜花交给了山东医疗队团风后勤服务专班。在得知鲜花将送给山东医疗队员时,詹银珍却怎么都不肯收取费用。她说,山东医疗队不远千里来到团风,为我们团风人民治疗疾病,我也没有什么送给他们的,我想在这个女神节来临之际,尽自己的一份心意送些花给他们,祝他们每天都像花儿一样美丽。

为了表达浓浓的感恩之情,由康乃馨、玫瑰、满天星等鲜花组成的花束里还加入了团风本地的鲜花---红李花。据詹银珍介绍,最特别的是这个红李花,它是开在团风大道的,跟樱花特别像,把这个红李花设计在里面也代表了团风人民特别欢迎山东医疗队。

美丽的鲜花献给最美的白衣“天使”,收到鲜花的山东医疗队员们手捧鲜花,别提多高兴了,她们三三两两的拍照留念,想把这份惊喜永远的保存下来。山东医疗队女医务工作者呼海燕特别激动,她说,大家都是满满的感动,团风考虑得太周到了,使我们虽然身处黄冈团风,但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山东还有湖北我们一家亲,大家在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编辑:谢梓淇


(作者:通讯员 王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