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县漕河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开展“夜查行动”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四反”“三不”实现“清零行动”的要求,3月1日晚,蕲春县漕河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城区16个社区(村)和包保社区(村)的县直单位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排查出租房、未排查的住房、厂房、店铺、待拆迁房等有人居住的特殊场所。蕲春县漕河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责任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参加“夜查行动”。

当晚,1320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城区16个社区(村)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摸排,通过“看灯光、查出入”方式,逐户、逐栋、逐店、逐企全面排查2304户,查出漏登103户,漏登人员580人,实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排查工作全覆盖。同时劝返违反“5号令”的行人和车辆70人次,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地落细。

江勇在夜查行动中时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结合近期排查情况,个别社区仍然有排查盲点和死角,人员排查不到位,社区、包保社区县直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清零”行动要求,班子成员、下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要分片划组,结合“夜查行动”,查漏补缺。

来源:云上蕲春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