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援助黄冈医疗队与黄冈后勤人员分享“家乡味道”

“谢谢你们,感谢你们支援黄冈......”驻地酒店的张阿姨说,原来是酒店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湖南援助黄冈第三批郴州分队、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疗队送来的家乡特产。

冰糖橙、临武鸭、剁辣椒、坛子肉,满满一车特色风味的郴州特产由队员亲自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非常感谢他们照顾大家的日常生活所需,十分贴心,有时我们从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下班晚了,回来看见放在保温柜里的晚餐心里暖暖的,肚子饿了阿姨们会帮忙做宵夜。后方有这一群可爱可敬的黄岗人民做强有力的后盾,我们充满了动力。”医疗队员谢璇说。

医疗队长李凌说:“共饮长江水,湘鄂一家亲,一直很感谢酒店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食宿保障,让大家毫无后顾之忧地投入到紧张的前线战‘疫’中,家乡寄来了特产给队员们,我们想与大家共享‘郴州味道’,也欢迎他们疫情结束后来郴州玩。”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一衣带水湘鄂情,大家一心向齐,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李凌、李思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