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农行有爱——农行黄冈分行捐款捐物全面助力黄冈抗疫

云上黄冈报道(通讯员 宛俊 孙伟熙)为助力黄冈打赢防疫阻击战,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近期,中国农业银行黄冈分行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其中向黄冈市中心医院定向捐赠80万元,并安排各县市支行向当地定向捐赠物资合计100万元,以实际行动驰援老区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农行员工的心。前期农总行向湖北捐赠3000万元、中国农业银行全行员工向湖北捐赠6000万元后,农行黄冈分行又向全行发出了号捐款捐物的号召,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1461人参加捐款,金额36.95万元,捐款人数全口径覆盖率为101.35%。员工的善举,表现出农行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大爱心。很多员工不仅捐款,还积极联系防疫物资,如黄州支行陶源捐款捐物达2700元,团风支行佘云露向当地医院捐助50个护目镜,蕲春支行叶朝晖在在电商平台订购了1000余件防护衣,并将大部分都捐给了县医院和疾控中心。

面对疫情,全市农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坚持防疫和服务两手抓,在确保单位防控和员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先后为涉医企事业单位发放贷款8500万元;各行第一时间为抗疫资金设立应急通道,到12日,累计办理防疫资金调拨176笔、金额21842元;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线上金融服务,通过微信群、短信、掌银、金融小店,为广大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助力抗疫工作,展现了农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