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抵达黄冈 看望驻鄂医疗队员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新球)2月11日晚,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率山东省政府办、山东省卫健委等部门人员抵达我市,看望第一批和第二批驰援我市的山东医疗队员。勉励医疗队员要发挥老区人民精神,为老区人民提供医疗物资帮助,为老区人民提供医疗服务,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在山东医疗队驻地迎接。

邱丽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50万老区人民对孙继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报告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山东第一批第二批医疗队在黄冈工作生活情况。邱丽新说:疫情发生后,山东二支医疗队300多人紧急驰援我市,极大的缓解我市医疗资源缺乏,提振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也增强了患者的信心,给我市增加了医疗力量,也为我市提供了医疗技术支撑。邱丽新表示,我们将为医疗队做好防护用品、医疗物资、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让医务人员安心舒心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休息,更好的服务患者。

孙继业表示,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山东人民与黄冈人民站在一起,驻守黄冈共同战疫情。勉励医疗队员要像当年刘邓大军从沂蒙山挺进大别山一样,贡献老区精神,更好的黄冈人民服务。同时要求医务人员要按照黄冈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坚战,向党和老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