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战胜疫情 | 无职党员胡锁柱:疫情不退 送菜不止

在武穴龙坪乐于家庭农场,每个星期五,胡锁柱都要从农场采摘新鲜蔬菜送到龙坪卫生院和福利院去。

武穴市龙坪镇农村中心福利院地处与邻县交界的边远农村,距离中心镇区8公里。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市镇村道路封闭,院方采购困难,在厨房蔬菜短缺之时,距离此地10多公里龙坪镇五里村党员胡锁柱、胡国中送来了大量的蔬菜,解决了20多位老人吃菜难问题。

龙坪镇农村中心福利院院长向美珍:在这个期间,胡总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给院民送来了很多新鲜蔬菜,辣椒、菜薹、花菜,院民都说他不是儿子胜似儿子。感谢共产党,感谢好心人。

胡锁柱送菜到福利院并不是第一次,自从农场建成后,他每个月都会送上几次。

胡锁柱:我送点菜过去,他们就可以节约一点,省下的钱可以买点鱼肉,给老年人改善下伙食。

胡锁柱告诉记者,龙坪中心卫生院作为农场的对口帮扶单位,为乐于农场发展壮大倾注了大量心血。在疫情期间,他一直在密切关注着奋战在卫生院一线的医护人员,先后为他们送来近千斤新鲜蔬菜。

胡锁柱:医院的医生这个时候正是最艰难的时刻,医生很辛苦,我来送点菜,献点爱心。

胡锁柱的爱心举动,让龙坪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深受感动。

龙坪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杨云莹:有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目前,胡锁柱的农场已无偿向龙坪中心卫生院和福利院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蔬菜。

胡锁柱:只要疫情不退,我就送菜不止,一直送下去。这也是我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和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 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