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不打折扣,全力保障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燃气项目落实到位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徐高元)1月25日,正值大年初一。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黄冈市委、市政府作出指示,快速启用在建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作为临时医疗点。

疫情就是命令,为使该救治点快速安装接通天然气,齐安国投集团公司董事长伊立恒、总经理胡胜新现场部署,黄冈齐安中燃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刘玉林带领公司总经理罗玮及施工人员,冒雨奋战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现场,为医疗中心锅炉用气,现场研究施工方案,并临时组织施工,亲自调度材料供应等工作。

众所周知,设备材料的及时供应是施工的关键环节。通过在现场对施工材料进行核对,发现医疗中心燃气工程项目的调压装置没有库存。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及时调配到调压柜,刘玉林现场召集公司运行部、工程部和负责材料采购的有关负责同志研究调配调压柜事宜,并第一时间联系中燃集团华中区域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邓涌波,得知宜昌中燃和随州中燃有相匹配的调压柜,随后制定了三个调配方案:一是在黄冈市内其他用气单位临时借用;二是在中燃集团公司周边天然气公司借用;三是向设备供应厂家应急采购。经过方案比对,最终决定向黄冈稳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临时借用调压柜。当天下午1时许,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下,黄冈齐安中燃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使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燃气项目达到了施工条件,该项目的施工方案、人员组织、材料供应全部落实到位。

面对严重的疫情,黄冈齐安中燃干部和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医护人员能够及时启用该医院的供暖设备,为控制疫情保驾护航。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