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福 情暖社区 ——黄冈广播电视台《黄冈新观察》社区公益行走进桐梓岗社区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媒体记者 余敏 吴雷 秦浩雄 郑向荣)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黄冈广播电视台2020年第一场社区公益行活动喜庆开场。 首场主题为“迎春送福邻里亲,共建文明新家园”公益活动走进万象巴黎小区。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家的身边围着不少前来“讨福”的居民,书法家们也尽情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一幅幅描绘美好愿景的春联跃然纸上。除了书法家们为广大社区居民写“福”写春联,现场还有黄州总医院赤壁社区服务卫生所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志愿服务。

社区居民 左女士: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社区和居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与此同时,由万象巴黎小区居民自导自演的新春联欢会,也吸引了不少居民观看,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胡独奏《赛马》,太极拳表演等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让居民在寒冬腊月感受到了新春的气息。

万象巴黎小区综合党支部副书记 张重:小区里都是不同地方的人因为买房子住在一起,由于现在的社会节奏比较快,大家相见不相识,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将大家联系起来,建立一个文明,和谐的小区。也通过活动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