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唱赞歌·献礼祖国”2020年黄冈少儿春晚即将欢乐开场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段雄  杨娜  陈秀娟)1月12号到14号,来自全市各地的2000多名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们齐聚黄梅戏大剧院,参加为期三天的“童唱赞歌  献礼祖国”2020年黄冈少儿春晚嘉年华活动,用童真童趣营造了“童样”的年味儿。


2020黄冈少儿春晚由湖北天月鑫“吉利汽车”冠名,和实地地产蔷薇国际的赞助支持!

今年黄冈市少儿春晚主题是“童唱赞歌  献礼祖国”,由黄冈广播电视台主办来自全市所有县市区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都纷纷踊跃参加这次年终少儿艺术盛典。今年累计有超过70家机构的100多个节目参加晚会展演,共迎黄冈少儿嘉年华!

今年少儿春晚的节目除了歌舞,曲艺,器乐,语言,武术等类型节目外,少儿音乐短剧,跆拳道舞蹈等内容也渐次亮相。

随着少儿春晚的声势品牌传播,一年一度的少儿春晚已然成为全市少儿艺术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大联欢!孩子们通过舞台体验,锻炼自已,收获友谊,交流技艺,从而得到全方位的见识成长和素质提升,为少年时光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印记。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