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梦娃齐欢聚 载歌载舞迎新年 ——武穴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会成功举办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王娜娜 吴季)1月1日,“童心筑梦新时代”2020年武穴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会在武穴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黄冈广播电视台和武穴市妇联联合主办、武穴万达广场协办,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联欢会在动感的舞蹈《舞耀童年》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舞蹈,喜庆的音乐,迅速将现场欢腾的气氛点燃,浓浓的年味瞬间传递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梦幻的舞蹈《娃娃的梦》,铿锵的配乐诗朗诵《黄河》,振奋人心的传统武术《少年中国》,童心萌动的幼儿舞蹈《鼠娃闹春》,深情的独唱《马兰谣》,帅气十足的T台秀《潮娃归来show》……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欢快热烈,高潮迭起,孩子们用他们真情的演出,展示了新时代儿童的风采,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整场活动分为《童心童梦贺新春》《童趣童真拜大年》两个篇章,孩子们在收获里微笑,在阳光下成长,在信念中奋进,展现了武穴少年儿童丰富多彩的艺术特长和阳光、青春、积极、向上的风貌。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