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商集团举办第四届“岗位技能王”大赛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苏虹)12月23日,由黄州区总工会、黄州区人社局举办的黄商集团第四届“岗位技能王”大赛在黄商购物中心门前举行。来自黄商集团下辖区域卖场的60名选手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此次技能王大赛,共设有花式面点、烘焙面包、鲜肉分割、消防水带连接、鲜水果切、收银技能、手绘小黑板等15个项目。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均是经过严格选拔,每个项目择优录取选手进入总决赛。这次比赛既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综合检验,也是各卖场相互学习、提高技艺、展示才华的一次好机会。

黄商购物中心生鲜蔬果组员工 李顺香:通过技能王挑战赛可以提高我的业务水平,这份工作是它是一份甜蜜的工作,可以让我们广大顾客朋友享受健康、美味、甜蜜的生活,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专业专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高超的岗位技能。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有15名选手获得了黄商集团“岗位技能王”称号。

黄商集团党委副书记 工会主席 陈小燕:我们举办技能大赛,一方面是鼓励我们的员工立足岗位,钻业务、强技能、创佳绩,在学习中进步,在竞技中成长,在岗位上闪光。二是通过大赛激发全体员工创新创造的活力和爱岗敬业的动力,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为我们黄商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唱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

据了解,黄商集团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岗位技能王大赛以来,每年都要举办一届岗位技能王大赛,各技术岗位人员主动练兵、积极参与,在公司内部形成了浓厚的学技术、比技能、争先进的“比、学、赶、帮、超”热潮。“岗位技能王”大赛已成为黄商集团全面检阅员工培训效果和技能水平,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