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暨知识产权系统业务骨干工作培训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陆国庆)12月6日,由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暨知识产权系统业务骨干工作培训活动在黄州举行。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安心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全市有知识产权利用需求的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知识产权系统业务骨干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实力,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意识,满足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对人 才的需求,推动我市科技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培训班上,来自北京文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武汉中南 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智嘉联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以及本 市的专家、教授分别讲解了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大数据时代 企业专利的管理,商标在使用实践中常见的问题,新形势下 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等方面内容。培训过程突出重点,理论讲解通俗易懂,案例分析全面透彻,政策法规宣传普及,平台应用实务操作,紧贴企业实际,立足解决问题,提高管理水平。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及风险防控和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实务等有了系统性的认识,表示将学以致用,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