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贷款湖北黄冈城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夏成效 曹星)11月6日,亚行贷款湖北黄冈城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工仪式在白潭湖片区隆重举行,白潭湖片区筹委会、白潭湖投资公司班子成员、各分局各部室负责人,项目涉及区域乡镇干部,亚行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白潭湖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国民宣布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施工单位科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惠忠作活动致辞。

       据介绍,为确保该工程能做到文明施工、质量创优、如期交付,施工单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组建了强有力的施工管理班子,成立了工程指挥部,选择了精锐的施工队伍,配备了过硬的技术力量,投入了先进的施工设备,并根据该工程的实际情况,制订了严密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扎实的安全防护技术措施。

       开工仪式上,白潭湖片区党工委员、筹委会副主任、亚行办主任何青钢现场表态,市亚行办和片区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会认真做好项目监督、管理和协调,会同各方共同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阳光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工程分为80公顷天然湿地和4片人工潜流湿地两部分。其中,80公顷天然湿地主要建设内容为赤野湖景观绿化及场地给排水、厕所及管理用房建筑。赤野湖生态修复人工湿地工程主要包括初期雨水截流井、前置滞留塘、提升泵房及集水井、人工湿地、配套管道工程、水处理设备系统工程及生态系统构建工程的建设。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