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迎送军运宾客1.46万人次 获国际军体主席点赞

截至10月30日清晨5时,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共计迎送军运宾客1.46万人次,成功保障涉及军运航班828架次,其中保障军机、包机、公务机、调机等56架次,军运会代表团及宾客抵离港有序、高效,机场运行保障顺畅,得到了国内外宾客的好评。

“在此感谢机场集团提供的专业、热情、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你们为此次军运盛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将会是我永远美好的回忆。谢谢,祝好!”10月29日,国际军体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先生在登机离汉前欣然提笔,留言表达了对武汉天河机场军运服务保障工作的赞扬。

军运会期间,赫尔维·皮奇里洛先后4次从武汉天河机场抵离。机场周到的保障服务给他留下美好印象,并多次开心地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皮其里洛先生乘机前,湖北机场集团商旅公司员工为他送上了两份精心准备的“小惊喜”,一份是皮其里洛先生此前与机场员工的合影,另一份是一张荆楚风韵的明信片,黄鹤楼立体造型跃然纸上,明信片上写有“共享友谊、同铸和平,中国武汉欢迎您”的大字。皮奇里洛先生高兴地收下了这两份简单而精致的小礼物,并表示礼物非常用心,很珍贵,他会将其带回法国并予珍藏。(记者成熔兴、通讯员陈晓东、俞杨)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