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春晚?黄冈的小朋友看过来! 2020黄冈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筹备工作启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闰土)10月15日,2020年黄冈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启动工作会,在我台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40余家学校、幼儿园和少儿艺术培训机构近百人齐聚黄州,共同为少儿春晚出谋划策,力求打造一场有影响力、有较高艺术水准,全面展示黄冈少年儿童蓬勃朝气和亮丽风采的联欢晚会。

本次少儿春晚的主题为:“童唱赞歌·献礼祖国”,晚会节目的类别分为舞蹈类、乐器类、语言类、声乐类和武术竞技类等,节目选拔时间从2019年10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25日。今年是我台举办少儿春晚的第五个年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少儿春晚将会根据少儿的年龄段和节目类型分成多场录制和播出,给参演机构和观众朋友更多的选择和更优质的节目。

2020黄冈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将于2020年1月中旬在黄梅戏保利大剧院演出并录制,预计参演人员将达数千人。 晚会将在春节期间在黄冈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播出,直播黄冈、云上黄冈等网络平台也会同步直播,今年的少儿春晚还得到了腾讯大楚网和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观众朋友除了可以在黄冈广播电视台各频道观看晚会节目,还可以通过腾讯大楚网观看晚会节目实况。同时参演节目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获得学而思网校提供的线上辅导课程。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