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军运会期间,这7处A级景区你可以免费畅游

好消息!

军运会举办期间

神农架生态旅游区6大景点

和湖北省九宫山风景区

将对武汉市民免费开放

神农架

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决定10月15日8:00-10月30日17:00期间,武汉市民(以身份证或户口本地址为准)免门票畅游神农顶、大九湖、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景区,换乘等费用自理。



按照文旅主管部门《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相关规定,景区游客达到饱和时,当天免票自动结束。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景区换乘费用自理。

2.每个地区的免票活动开始前已购买神农架“六景区”联票或者任何景区单票的概不退票。

3.活动结束后如再次进入景区,需购买相应的景区门票。

4.为确保公共安全及游客在神农架的最佳体验,免票期间景区日接待人数达到旅游主管部门核定的最大承载量时,当日的免票开放结束。

各景区接待最大承载量:

神农顶14800人  大九湖9000人

天燕8000人       天生桥4770人

神农坛7200人    官门山6000人

九宫山

九宫山风景区在

10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

对持有武汉市身份证或户口本的居民

实行大门票免票制。



与此同时,

九宫山风景区还会对参加本次军运会的

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

实行大门票免票制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秋色醉人,秋意缱绻

神农架、九宫山,绝美秋色等你来寻!

01.

神农顶



神农顶风景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约883.6平方公里,是以保存完好的森林自然生态系统为背景,以生态多样性为特点,是神农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



02.

大九湖



神农架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总面积9320公顷,平均海拔1730米,属典型的亚高山沼泽型湿地气候。



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其湿地生态系统主要包括亚高山草甸、泥炭藓沼泽、睡菜沼泽、苔草沼泽、香蒲沼泽、紫茅沼泽以及河塘水渠等湿地类型,在中国湿地中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稀有性和特殊性,国家AAAAA级风景区。

03.

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



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位于神农架西北部,总面积约926.24平方公里。是以原始森林风光为背景,集奇树、奇花、奇洞、奇峰与山民奇风异俗为一体,以反映原始悠古、猎奇探秘为主题的原始生态旅游区。



景区内林海茫茫,物华地灵,美不胜收,尤以“雄、秀、幽、野”为特色而生美感。区内自然植被可分为针叶林、阔叶林、竹林、灌丛、山地草丛、草甸、沼泽等系列植被类型,是开展绿色旅游的良好场所。

04.

官门山



官门山位于神农架林区木鱼镇,莅临神农顶和神农溪,植被丰富,风景优美,沟壑纵横,谷幽林密



主要有自然博物馆,珍稀植物保护园两个主题园区。最大的亮点是领略神农架“物种基因库”最佳场所。

05.

神农祭坛



神农祭坛地处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木鱼镇,是神农架旅游的南大门,也是中心旅游区。



闻名遐迩的香溪河由此缓缓南流。吸引了无数的港,澳,台胞和海外侨胞寻根,祭祀炎黄子孙的祖先——炎帝神农氏。

06.

天生桥



天生桥景区位于湖北省神农架老君山下,是一个生态旅游区。天生桥景区海拔1800米,总面积20平方公里。



天生桥山岩叠嶂,长满野花绿树,因遍生兰草,幽香四溢,起名为兰花山,兰花为花中四君子之一,属兰科植物。据统计,神农架兰科植物60多种。

07.

九宫山景区

九宫山,森林覆盖率达96.6%

是中国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天然大氧吧

6.2万亩森林每年向空中散发3000多万吨水汽

使九宫山遍地喷泉飞瀑,四季涌流不竭











金秋十月

是神农架、九宫山最美的季节

快约上亲朋好友

享受这浓浓的秋日美景吧



来源 | 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武汉发布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