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头条】全省"最美芳华·70年70人",我市4巾帼荣登榜单!

我市4巾帼荣登全省

“最美芳华·70年70人”榜单

9月25日下午,省妇联“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芳华·70年70人”揭晓典礼在武汉举行,我市有4人上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反映70 年岁月里荆楚女性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省妇联开展了寻找“最美芳华·70年70人”系列活动。活动设“楚凤领航”“巾帼工匠”“铿锵玫瑰”“美德美家”“公益木兰”“岁月留痕”“礼赞红梅”七类,每类选出10人。

我市有4人上榜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秀荣登“楚凤领航”榜单将军红土布织锦农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钟先梅荣登“巾帼工匠”榜单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荣登“美德美家”榜单英山县温泉镇百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初荣登“礼赞红梅”榜单

市静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静、麻城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谭燕玲进入了提名名单。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