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献支歌”——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音乐会即将浓情上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和动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共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共黄冈市委文明办、黄冈市总工会主办,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承办,黄冈市群众艺术馆具体组织实施的“我为祖国献支歌”——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音乐会即将在9月20日19:30分浓情上演!

本次活动共有39支队伍参加初赛,20支队伍进入决赛。活动设置特别贡献奖3名,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1名,优秀组织奖16名,指挥奖6名。

在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一起赞颂祖国母亲70年的灿烂辉煌

让我们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的时代,歌唱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将通过黄冈广播电视台云上黄冈、直播黄冈、现场云以及长江云平台运营合作体成员单位、黄冈网络直播联盟成员单位同步直播。

点击下方云上黄冈图片观看直播:


点击下方直播黄冈图片观看直播:

点击下方现场云图片观看直播: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