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港民众前往尖沙咀将国旗再度升起,他们是香港护旗手

8月5日晚,一部分极端激进分子来到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再次扯下“五支旗杆”上的国旗,并把国旗扔到海里。这是又一起发生在香港的侮辱国旗、挑战国家主权的违法行径,也极大地伤害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感情!8月5日晚11时20分左右,数十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香港同胞前往尖沙咀“五支旗杆”,将五星红旗重新升起。

△香港市民自发将国旗重新升起

国旗尊严,岂容践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维港上空,他们是香港护旗手!

△五星红旗重新升起,迎风飘扬在维港上空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示威者再次侮辱国旗行为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6日凌晨发表声明称,5日当天在香港各区出现严重违法示威及暴力活动,晚上更有示威者再次将国旗从旗杆拆下并抛入海中,特区政府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声明称,自5日下午起,示威者的违法堵路活动扩展到香港多个地区,有计划地冲击政府总部及不同地区的警署,并破坏警车、袭击警务人员,甚至纵火;晚上更有示威者再次将国旗从旗杆拆下并抛入海中,公然挑战国家权威。示威者罔顾法纪,其有组织的行为不仅剥夺其他市民上班的权利和日常生活的自由、严重影响经济活动,其逐步扩散甚至急剧升级的暴力行为,正将香港推向极为危险的边缘,特区政府予以强烈谴责。

△资料图

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

对于小部分极端激进分子侮辱国旗的恶劣行径,

香港700万同胞不答应,

中国14亿人民也决不答应!

亿万中华儿女用实际行动表达拳拳赤子心。

一组来自全国各地的护旗照,

传递各行各业人们最坚定的誓言:

五星红旗是我们的骄傲,

无论在高山之巅还是在海岛之上,

高高飘扬的国旗,就是对我们的召唤!

中国,我爱你的方式

有一百种、一千种、一万种,

却容忍不了任何一种别人不尊重你的方式。

#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

我是护旗手,我在北京,你在哪里?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陈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