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八宝粥罐卡住嘴唇,消防叔叔又出动了!

7月8日14点34分,台州临海古城中队接到报警称一个小男孩嘴巴被八宝罐子吸住了,位置在临海古城花街菜市场门口。

古城中队出动1车8人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赶到现场,看到小男孩正手捧着一个八宝粥罐子不知所措,罐子“挂”在了他的嘴唇上。小男孩眼角有泪痕,明显哭过。

报警的是孩子妈妈,正在边上焦急的看着,好气又好笑,说儿子是把八宝粥罐拉开,将嘴伸了进去喝里面的八宝粥。结果,形成负压将上嘴唇吸入罐里出不来了。

消防队员经过商量后,决定找到一个地方固定住罐子,用钉子敲入罐体,起开瓶盖。

大概一分钟后,小男孩的嘴巴被成功“解救”,好在没有出血,只是嘴唇有点肿。

网友评论

@如果我是一只包子:其实拿个工具把罐子弄个洞就可以了。

@uxxin鑫鑫鑫鑫鑫:拿个剪刀扎个洞的事,怕滑瓶子捏扁,甚至捏瓶子就可以了。

@ldf:饿也要慢点吃啊。

@小禾元方:知识改变命运。

@是努力的筱筱:花式卡。

@遇见7215:是不是又解锁了一种卡的姿势。

2014年,快报曾报道过一个三年级女生,排队放学时,拿出一个塑料的乐扣水杯想喝水,可能是喝得太急了,舌头伸到水壶顶部的凹槽盖子里,被卡住了……

老师发现后,试图把女孩舌头从水壶里拔出来,没想到越使劲,舌头被卡得越紧。

最后,经过医生和消防员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乐扣盖子从女孩舌头上取出来了。

口腔科的医生和消防队员都说,这样的情况他们还是头一次碰到。

医生推测,可能是女孩吸水时水杯内真空,导致吸嘴收缩,吸住舌头,而舌头卡在出水孔内出不来,静脉血回流受阻,舌尖就越来越肿胀,也就越卡越紧。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余贝娜(实习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