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福利!团风县已办理退税(费)额107194.14元

今年以来,团风县税务局将减税降费作为“一号工程”,针对不同纳税人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宣传方式,全力推进政策落地见效,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红利,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升。

湖北汇伟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团风闽台产业园,目前拥有一间自动化生产车间,年产值1.5个亿。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出台后,该企业负责人李伟豪是既高兴又有些许焦虑。高兴的是政策对企业利好,焦虑的是这利好政策自己还不是太清楚。好在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面对面沟通,精准“滴灌”减税降费新政策。

湖北汇伟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李伟豪:“这次国家推出税务政策,我们立马就享受到了,我们马上就把印花税减免了,很快就退了3千块。”

滨江花园是团风一家小型建筑企业的房产项目之一,受惠于减税降费政策,该项目第一时间收到了三万多元退税。

滨江花园项目负责人  陈炎峰:“主要是税务局实地考察,把我们所有的税他们可能进一步的细化,最后就把税费落实到实处,减了有三、四万。他们税务人员亲自上门而且是多次的,对我们企业进行讲解,而且这个服务做得非常好,我们觉得非常的满意。”

自国家出台减税降费政策后,团风县税务局快速响应、迅速行动,陆续开展了多场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确保企业纳税人在第一时间掌握新政策给他们带来的税收红利。同时该局还在一线窗口设置“减税降费”咨询专窗,专人专岗集中受理相关业务咨询,为纳税人详细梳理“减税降费”新政,既确保了政策宣传准确度,又提升了宣传服务的温度。

团风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干部  陈侣:“关于纳税人享受政策的话,是我们主动去发现他有没有享受,免除了他自行判断的麻烦。关于资料留存方面,我们尽量简化资料,要求他们提供准确正在使用的银行账户,就可以退税,不要求他们往返跑。尽量的我们把所有的路都跑完,应该退税的钱应退尽退。”

截至目前,团风县税务局共受理退税11批次,除去经核实不符合减税政策和已办理退税抵减欠税外,实际已办结退税户数165户,办理退税261笔,办理退税(费)额107194.14元。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