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加大打击非法运砂船,一季度查获155艘

5月15日,监利县水政水资源监察大队委托湖北金龙湾拍卖有限公司,对岳阳监利海事处移交的4艘非法运砂船所载河砂近1.4万吨,依法公开拍卖,4非法运砂船船主也被移送长航公安。

5月13日,枝江水政、海事、港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在七星台镇大埠街锚地水域,查获两艘涉嫌装运无合法来源凭证江砂的运输船,船主正在被调查处理。

今年以来,我省加大打击非法运砂船,今年一季度,我省共查获非法采运砂船舶155艘,清除“三无”采砂船243艘,长江干流采砂船舶聚集偷采现象基本绝迹。针对交界水域监管难得问题,我省加强交界水域联合驻守,全省建立联合驻守点41个,其中我省长江干流13个,汉江流域20多个,到今年年底,重点市际、县际交界水域,联合驻守点将全部建成并规范运行。省水政监察总队介绍,经过持续监管,目前我省河道采砂秩序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