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资费4.7折 湖北省残疾人可享受电信优惠套餐



5月18日,湖北省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暨湖北电信信息助残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

启动仪式上,省残联和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签订了《湖北电信信息助残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湖北电信将给予残疾人信息消费相关优惠(具体优惠方案附后):

(一)特色服务。针对不同残疾人类型,提供对应精准服务,满足不同残疾人群需求。

(二)品牌服务。各电信部门针对残疾人设立残疾人专席,大型营业网点针对盲人、聋哑人提供引导服务,促进残疾人之间信息交流,打造品牌服务。

(三)定向服务。针对残疾人、残疾人家庭及残疾人工作者制定低于市场价的定制化专属套餐。

(四)智能化服务。利用信息化、大数据,为残疾人群以及残疾人工作者提供方便高效的服务。

“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针对不同类型的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对盲人提供大语音视频优惠套餐,对聋哑人提供大流量、短信包优惠套餐。”中国电信湖北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伟介绍,全省残疾人凭残疾证可享受各项优惠,省内各级电信企业将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好享受优惠政策残疾人的身份甄别,持续推出对残疾人群的资费优惠方案和举措。

“此次协议是省残联与我省信息通讯行业签订的首个信息助残战略合作协议,是湖北电信在全省率先贯彻落实《湖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的典范,希望有关部门、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扶残助残,采取‘普惠+优惠+特惠’的办法,帮扶关爱残疾人。”省残联维权处处长周平说。

全省各市、州、县残工委、残联、电信职工代表,残疾人代表通过视频会议集中收看启动仪式。

来源:湖北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