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束的世界特奥会,两个武汉孩子摘得4金1银

江岸区辅读学校学生许泽寰(领奖台居中)摘金领奖。辅读学校提供

长江日报记者22日获悉,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奥会)于2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落幕,代表中国队出赛的江岸区辅读学校两名学生在田径 项目比赛中拿到4金1银的优异成绩。

17岁的王汉琛是江岸区辅读学校八(1)班学生,他在本次比赛中获得100米、4×100米两块金牌,以及200米银牌;18岁的许泽寰是职教班学生,他在另一组别也获得100米、4×100米两块金牌,并在2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辅读学校教师周华辉是此次中国队的田径教练之一。他表示,两名学生能站在国际赛事的领奖台上,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银牌,更是对他们坚毅品质的最好证明。

世界特奥会是专门为智障人士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冬季、夏季交替举行。中国代表团此次是第九次出征夏季特奥会,共收获60金61银37铜。

江岸区辅读学校是一所以智障儿童为招生对象的培智类特殊教育学校,共设一至九年级及职教班共12个教学班,构建了适合智障儿童开发潜能、培养技能、形成认知、康训、劳技的教育体系。

来源:长江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