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 气质出众 东湖樱园“内外兼修”待花开

新修的木质观景平台宽敞舒适

唐式建筑古香古色通讯员冯欣 摄

新修的唐式建筑正在收尾,8万平方米的观赏草坪郁郁葱葱,夜间赏樱灯组全面升级……东湖樱园景观历经两年提档升级,将在3月初的开幕式上,以更加优美的姿态迎接游客。

樱园建筑旧貌换新颜

近几个月,途经樱园的细心游客发现,东湖樱园正在修建新的建筑景观,并对往年的唐代建筑群进行维护修缮。由亭、台、楼、阁、轩、榭、廊组成的唐代建筑群整体布局细腻、结构紧凑、形式多样。据了解,除了新建的建筑景观外,樱园大门将会配备全新的门禁系统,解决以往游客入门慢、入门难的问题。

芳草萋萋静候樱花绽放

去年10月播撒下的8万平方米草籽如今已是芳草萋萋,樱花树下如丝绸般的草坪静待樱花的绽放;园内新增的木质观景平台宽敞舒适,与远处的唐式建筑遥相呼应。绿水青山、繁花似锦、锦鲤嬉戏、景石叠置,精美的唐式建筑与和谐的自然环境交相呼应。

赏樱灯组开启视觉盛宴

夜间赏樱也是磨山景区管理处着力打造的重点活动。园内的夜间灯组进行了全面升级,灯光投射在古建筑群上,勾画出古建筑群灵动的轮廓,展示中国风的古建筑艺术风采,湖岸线、湖心岛在定制灯光的照射下,给游客带来超强的视觉冲击。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 郭金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