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妇联主席张曙红到红安长林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徐高元) 1月17日下午,市妇联主席张曙红一行到红安长林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妇女工作。红安县妇联主席袁珊红、开发区妇联干部余晓红、李富荣,校委会成员陪同参与调研工作。

据了解,红安长林实验学校现有教职工95人,其中女性78人,女性教职工成为学校发展的关键力量。

张曙红一行先后参观了幼儿园教学楼、妇联文化长廊、妇女儿童之家,分别听取了妇联主任付燕红和幼儿园园长徐林花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后,张曙红充分肯定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的不可替代作用,并表示今后妇联组织将继续发挥学校女教工的独特优势,积极为她们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使她们能更好地为学校文化建设服务,从而为地方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曙红充分肯定该校高度重视妇联工作,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活动、积极维护女性特殊权益、不断服务女性多元需求,使得学校涌现了诸多工作亮点和先进女性典型,彰显了妇联组织的活力和影响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张曙红代表市妇联组织肯定了学校董事会对妇女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她表示妇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加强和学校的紧密联系,积极搭建合作协作平台,要针对学校女性人才集聚的特点,进一步去挖掘好、宣传好、培育好、服务好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在加强组织建设方面,延伸妇委会工作触角;在培育先进品牌方面,增强先进代表的引领;在当好“娘家人”方面,关心关爱每一位女教职工,为她们排忧解难;在创新服务方面,发挥巾帼文明岗作用;在开展学校女生思想引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凝聚强大正能量,彰显妇联工作的影响力。

目前 ,红安长林实验学校拥有从幼儿园到初中师生近1200人,29个教学班。学校建设上创园林化、标准化、艺术化校园;教学上育公德型、知识型、个性型人才;生活托管上军事化教育、人性化管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