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审改办)开展优化政务服务实地调研

(周欢欢)9月6日,市编办(审改办)党组书记、主任柳红梅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开展优化政务服务实地调研。

柳红梅一行首先到政务服务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各窗口设置、人员和审批事项进驻以及政务服务“一张网”实际应用情况。随后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办负责同志就该办机构编制和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柳红梅指出,市政务服务管理办以及办事大厅作为市委、市政府开展为民服务的前沿部门和窗口、作为“放管服”改革各项成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继续优化政务服务,落实我市“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成果,一要组织各窗口部门切实应用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二要推进审批和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三要加强社会宣传,扩大企业群众对网上办事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四要结合新政务中心搬迁工作,统筹完善实体大厅“一站式”服务功能、空间布局和信息化建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