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积金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培训班结业

图一红安办事处主任霍方骥(右一)代表培训学员发言

图二 结业仪式现场


2018年4月17日下午,全市公积金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培训班顺利结业。结业式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主持。

结业式上,红安办事处主任霍方骥和浠水办事处总会计师王亮代表培训学员发言。霍方骥在发言中说,此次培训不仅是受到理论熏陶,而且受到精神升华,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性修养得到提升,作风得到转变,看家本领得到加强,通过培训充好电,加满油,下一步要知行合一,狠抓落实,将十九大成果体现在公积金工作中;王亮在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感受到了自豪感、幸福感、责任感,在思想上、工作上充满电,立足岗位,努力拼搏,下更大功夫学习、领悟、思考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公积金工作。

最后,王琳总结了本次培训的特点特色:一是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市中心领导全员参与学习,亲自指导设计培训课程。二是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课程安排有市委党校专家讲解十九大精神,有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讲解党建工作,有市纪委领导讲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市房管局领导讲解房地产形势,还有参观陈潭秋故居、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等现场教学环节。三是交心谈心,上廉政党课。4月16日下午,市中心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十个办事处主任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做到“五个表率”。王琳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要进一步加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完成好全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雷傲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