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举行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廉政谈话活动

2018年4月16日下午,利用举办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契机,市公积金中心举行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廉政谈话活动。市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十个办事处主任参加。活动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主持。

首先,蔡艮生分别与十个办事处主任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责任状》,明确了责任人和责任对象的责任内容、履责监督、责任考核与责任追究,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随后,举行了集中廉政谈话活动,蔡艮生强调,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公积金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监察法》,主要做到“五个表率”: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树立党的权威和统一领导上作表率;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武装,在搞好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三是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在遵纪守法上作表率;四是以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为重点,在担当作为、清正廉洁、从严治党上作表率;五是以严格执行党的六大纪律,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实践成果为抓手,在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上作表率。


(作者:雷傲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