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部门服务“三贴近” 助力工业企业快速发展

云上黄冈报道(蕲春台 陈友林 吴生铭)贴近招商安商、贴近产业发展、贴近企业质量。在深入推进“四大行动”进程中,蕲春县质监局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助力蕲春县工业企业步入高质量、高效益、高发展快车道。

总投资2亿元的湖北新泰美织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引进东莞蕲春商会会员回乡投资的项目。在蕲春县质监局服务专班的全程跟进下,项目从签约到动工,仅用了10天时间。

湖北新泰美织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朱立松:县质监局在我们工程的推进、拆迁、填土等各方面跟园区的协调,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每个星期都有人来督办、指导,我们企业感到很高兴,准备今年上半年建成第一栋,设备进车间进行生产。

同服务招商引资项目一样,近年来,为了帮助湖北宏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高市场竞争力,蕲春县质监局针对医药行业“先认证,后市场” 的特点,从质量、计量、标准化管理体系等方面与企业精准对接、精心指导,成功帮助宏中药业取得了多个产品国内食药监总局的GMP认证、美国药品管理局FDA认证和欧盟药品管理局的CEP证书。

湖北宏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文凯 :产品质量对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企业,肯定是放在首要位置,尤其对我宏中来说,因为大部分产品都是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地区和国家,所以宏中从购进原料那一刻开始,一直到发给客户的成品的货,我们几乎最少经过了5到7次的检测,这样就有效保证了我们从来不会、不担心有退货的可能。

在深入推进“四大行动”进程中,蕲春县质监局始终以服务经济、促进发展为中心,主动贴近招商安商、贴近产业发展、贴近企业质量,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助推全县工业企业步入高质量、高效益、高发展的快车道。一个个从开办企业获得组织机构代码这张“身份证”,到获得生产许可、产品标准的制定、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一步步呵护企业不断成长壮大。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