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我市考察合作事宜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孔紫 通讯员 何海波)3月29号下午,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国金一行来我市考察中粮肉食加工项目选址及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出席座谈会,副市长余友斌陪同考察。

据了解,此次中粮肉食加工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在黄冈兴建一座现代化的肉食加工厂,年创利税5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人。日前,邱丽新带队专程到中粮集团寻求合作,双方就中粮集团在黄冈投资兴建肉食加工项目合作事宜以及拓展合作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同意尽快启动中粮肉食加工项目落户黄冈相关工作,明确了项目对接工作专班,达成了1个月内争取签约、2个月落地、8个月建成的共识。     

江国金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随后就合作事宜召开了座谈会。江国金说,中粮集团十分重视肉食加工项目的布局和发展,希望能在黄冈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邱丽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粮集团对黄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该项目的落户,能为中粮集团在中部的发展助力,同时通过该项目加深央企与老区的联系。邱丽新要求,项目对接专班一定要倒排工期明确任务,依法依规办事,积极稳妥解决各种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户前期准备工作。希望以中粮肉食加工项目为新契机,借助中粮集团在行业领军优势,加强和深化在其他领域与黄冈的深度合作。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