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开展黄砂联合执法 依法查处黄砂非法囤积点

云上黄冈报道(罗田台 郑森)近日,罗田县政府办、三里畈镇政府、水电局和县河道流域联合执法大队到三里畈镇,现场勘查该镇的两处黄砂囤砂点,找到黄砂囤积的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

在三里畈镇史家凉亭村一组的一处黄砂囤积点,执法人员与当事人方某详细交流,通过调查取证,了解到该黄砂是当事人方某建设厂房和生产活动而准备的黄砂,是从黄砂站拉运的黄砂,囤积在建设区域现场,经调查没有向社会销售黄砂,同时,当事人提供建设项目的工商营业执照及村组出具的书面证明等资料。

在三里畈镇叶家塆村七组一小区院内,执法人员发现囤积了大量的黄砂,经过调查,发现是当事人胡某在农户手中购买的散砂,囤积集中后向社会销售,随后,县政府办、三里畈镇政府、水电局和县河道流域联合执法大队,现场收缴所囤积的黄砂,通过合法途径按市场价格出售给正规的用砂企业用于正常生产。

罗田县河道流域联合执法大队表示,下一步将逐一对全县境内的非法黄砂囤积点依法查处,确保黄砂正规、有序的经营市场。

编辑 何雪萌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