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东坡文化研究会获组织奖

12月16日至18日,为时近一年的“永远的苏东坡”纪念苏东坡诞辰980周年暨登陆海南920周年系列活动,在海南儋州举办总结和颁奖活动,同时召开“苏东坡与文化儋州”全国专题学术报告会。市东坡文化研究会荣获唯一的组织奖,东坡文化研究会会长涂普生的论文《习近平用典青睐苏东坡》获全国专题学术报告征文三等奖。

今年是苏东坡诞辰980周年,适逢其登陆海南920周年。年初开始,在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社科联等指导下,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儋州市委市政府和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中国苏轼研究学会联合主办,组织了“永远的苏东坡”全国专题书法作品巡展、“苏东坡与文化儋州”专题学术报告会等系列活动,以表达对东坡先生和东坡文化的怀念和崇敬之情。

活动期间,通过并发布了《儋州宣言》。从文化儋州的发展方向定位,规划和构建了文化儋州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程中的地位与作用。

来源:黄冈新闻网

编辑: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