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梦想课堂”灾区慰问

云上黄冈报道(团风台 罗保军)10月18日,三星“梦想课堂”灾区慰问暨梦想儿童剧巡演在团风县回龙山镇三星希望小学启动。

上午10时,梦想儿童剧巡演活动正式开始。经典儿童剧《小红和小绿》由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编创,为同学们展现友情的珍贵,以及环保的重要性。在连儿童文化都被高度娱乐化的今天,这个人物与情节都简单的剧本,具有某种返璞归真的意味。小红、爸爸、小绿、会说话的狼——这个关于亲情、友谊与自我牺牲的故事。在淡淡的温暖中流淌着一丝忧伤,它不喧嚣、亦不做作,更是毫无说教色彩,但恰恰是在这样的淡然里,毫无保留地,将这个世界美好的一面,展现在了孩子的面前。

据了解,这是三星集团梦想儿童剧在湖北的巡演首场演出。三星集团希望通过巡演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在欢乐和愉悦中得到艺术熏陶和思想启迪,激发孩子们的梦想。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丁 芳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