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东坡文化 外国人爱上黄冈

颁奖典礼上最引人注目就是二等奖作品《江山如画》的男主演伊玛,因为喜欢东坡文化,他爱上了黄冈的美食、美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认识一下他吧。

颁奖典礼上伊玛一口流利的中文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来自尼日利亚的他在厦门大学求学学习汉语言文学。在研究中国文化中,伊玛对苏东坡的诗词颇有兴趣。当得知学校参与这次微电影大赛而且主题正好与东坡文化有关,他欣然受邀出演男主人公。

《江山如画》的男主演 伊玛:当时我们在学校他们就叫我说,你对苏东坡文化很感兴趣,就来演这个角色,我说可以啊,我来中国的原因就是了解中国的文化,有这么大的一个机会,我就接受了,感觉特别的好。

伊玛到黄冈后非常兴奋,到处看到处拍照,游赤壁公园,逛遗爱湖成为伊玛最大的乐趣。当然具有黄冈特色的东坡肉和东坡饼也是他的最爱。(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秦浩雄 陈天明)

责任编辑:姚   兰

责任编审: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