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冈市委举行“两学一跟”表彰暨盟员培训大会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吴涵)7月23日,民盟黄冈市委举行“两学一跟”表彰暨盟员培训大会。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民盟黄冈市委主委、副市长陈少敏出席并讲话。民盟市委全体委员、民盟市直总支及各支部的部分盟员参加。

培训会上,近200名盟员聆听了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民盟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海波所作的闻一多生平事迹和民盟历史的专题报告。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盟省委十三次代表大会、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对优秀盟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双岗建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5名盟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陈少敏勉励全市盟员勤学习,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勤调研,在参政议政上提升新水平;勤工作,在双岗建功上展现新作为;勤参与,在社会服务上树立新形象。要以“两学一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参政党政治高度,保持参政议政热度,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双强双兴”战略的实施献计献策,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