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池滨江新区首届运动会开幕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陈天明 黄梅台)以体育聚人气、凝民心;以运动展成果、绘蓝图。6月17号,湖北小池滨江新区首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湖北理工学院滨江学院举行,2000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挥汗拼搏展开角逐。

上午9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湖北小池滨江新区干部职工、群众和学生组成的彩旗方阵、鲜花方阵、气球方阵、各代表团方阵以及裁判员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开幕式上,三个大型文体节目场面壮观,节目既具文艺体育内涵,又有小池特色,通过节奏明快、独具风韵的文体表演,充分展现了湖北小池滨江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好愿景的向往。

四年来,小池人民筚路蓝缕,励精图治,湖北小池滨江新区实现了综合实力大飞跃、城乡面貌大改观、产业发展大蝶变、体制改革大创新、人民生活大提升。举办首届运动会是小池滨江新区对过去四年改革发展历程的全面回顾和对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小池作风、体现小池速度,展示小池风采,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社会力量,营造小池发展“团结、拼搏、向上”的强大气场。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来自小池全镇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50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将共同参加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长跑、拔河和广场舞等6个项目的比赛。

编辑:谢梓淇

编审:赵勤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