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庆期间黄梅园区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云上黄冈报道 (黄梅台记者 陈洪彬)国庆期间,黄梅县各园区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劳动者们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向祖国67岁华诞献礼。

位于大胜关山工业园区的昊坤混凝土有限公司,“十一”当天有十几台混凝土运输车投入作业。为保证各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企业员工放弃休假,从早晨六点就开始忙乎起来。节日不放假,工作加油干,员工们惊喜收到了公司送给他们的一份节日礼物。

    [昊坤混凝土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石军]:公司领导十分关心职工,早晨通过微信红包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中午还安排了加餐。

昊坤混凝土拥有两条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年生产混凝土60万立方米, 质量合格率、安全生产达标率均为100%。位于工业园区的宜源塑胶有限公司,今年也在塑胶制品生产上实现了提档升级。手握8000万元订单,公司发展势头一片利好,正是凭借着国内领先的技术支持和创新能力,宜源塑胶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国庆期间单日产值突破200多万元。

    [宜源塑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金良]:这个是250口径的给水管材,这种管材获得了2015年湖北省名牌产品,目前我们每天的产值能达到30吨,一个月1500万左右。

作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康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也迎来一年中的生产旺季。国庆长假,公司两条大米自动化生产线都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日生产大米300吨。2014年,康宏粮油引进长江产业投资公司,投资10亿元打造湖北康宏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现代化大米生产线、精炼油脂生产线、现代化食品加工厂和农产品物流仓储中心。整个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能力达到50亿元。物流仓储中心是产业园建设的最后一个项目,为了保证今年中晚稻收购有足够的仓容,工程建设者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康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机构部经理周浩国]:今年在建是50000吨仓容,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80%左右,预计10月15日可以陆续投入使用。

编辑:姚兰

编审: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