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京九城市台联盟年会在安徽亳州举行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朱鸿儒 周平 詹薇 秦艺)近日,在安徽亳州召开的大京九城市台联盟年会上,来自联盟台的各位嘉宾就城市台广电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在参加亳州2017年芍花养生文化旅游节期间,来自大京九沿线的9家广播电视台代表共聚一堂,就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扩大区域旅游宣传、开展联合宣传促销、建立无障碍旅游机制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强化各成员台间的联合协作,推动地区旅游合作交流,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期间,各成员台代表还共同签订《大京九城市台联盟关于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协议》。

安徽亳州广播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修薇说:“我们会强强联合,通过我们媒体的力量把我们亳州旅游推介出去,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来旅游来观光”。

大京九联盟秘书台 衡水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说:“我们成立大京九城市广播电视台联盟的目的,就是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利用各台的优势打响主流媒体的主动仗,在大胆干事方面发挥我们主力军作用,为我们所在的各个地市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争当先锋。再就是通过我们的合作平台,让我们更多的产品走出去,让我们更多的资源发挥最大的优势”。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