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快闪!看,他们在湖北这样向祖国告白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节日气氛越来越浓了,一夜之间,4万面五星红旗挂满武汉街头巷尾,到处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记者了解到,除此之外,今年湖北多地举行快闪活动,迎双节的同时也表达对战疫英雄和英雄人民的敬意

武汉:汉街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接下来的这幕看到泪目……

8个月后,当武汉重回繁华,当汉街突然响起熟悉的歌声,武汉的烟火气又回来了。国庆中秋前夕,武汉市民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致敬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

十堰:三千师生快闪 激情歌唱祖国

9月28日上午十点,十堰市一中高二、高三3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以快闪形式,激情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学生:“唱这首歌的时候心里十分自豪激动,为自己生活的环境而感到幸福,为国家的强盛而感到自豪。”

学生:“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时机,努力奋斗,为自己的祖国做出一份贡献,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湖北文旅厅:献礼国庆 文艺轻骑兵东湖边快闪唱响《歌唱祖国》

湖北省文旅厅组织文艺轻骑兵进景区快闪活动,9月26日走进东湖磨山风景区,刘丹丽、李春华等艺术家演绎《歌唱祖国》,献礼国庆。

老河口:快闪迎国庆 礼颂新时代

9月26日,老河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歌唱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活动。2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文化艺术团队及少先队员以歌唱的方式喜迎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激情高昂,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手中的小红旗表达对伟大祖国和新时代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

这次快闪迎国庆活动展示了全市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襄阳:朴素见真情 校园“快闪” 为祖国唱响最强音

9月29日一早,美丽的乡村校园里,樊城区太平店镇的老师们用自己的歌声抒发心中炙热的爱国之情。

随着刘超老师一曲轻快的口风琴演奏在樊城区朱坡中心小学三四年级办公室响起,李智勇老师带头唱响,孔博老师伴舞,老师们聚集在一起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向祖国表达自己诚挚的祝福。场面淳朴感人,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又自豪的笑容。

“祖国母亲生日之际,想通过时下最流行的‘快闪’方式,献礼祖国母亲。”党员老教师李智勇说。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尽更大的努力为我们的国家培养人才。”朱坡中心小学卢志强校长说。

歌曲结束后,老师们举起右拳重温人民教师誓词,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樊城教育、太平店镇教育贡献力量!

来源:长江云





(作者:咸安区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