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院召开转型发展暨校地(企)合作总结经验交流会

云上黄冈报道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陈天明 通讯员 宋文生 张章)12月30号,黄冈师范学院召开转型发展暨校地(企)合作总结经验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美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美频充分肯定了黄冈师范学院在转型发展和校地合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转型发展认识到位,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效明显。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入认识推进高校转型发展工作的意义,从深化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高度、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认识高校转型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聚焦转型过程中的关键问题,重点抓好应用性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让高校更好地出人才、出成果、出思想、出产业、出财富。

会上,省教育厅、全市11个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合作企业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一批转型发展、校地(企)合作中先进集体与个人受到表彰。

编辑:姚兰

编审:赵勤 丁芳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