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税务局:疫线党旗红 行动践初心

黄州区税务局15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下沉赤壁社区,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杨静平是一位“新手妈妈”,面对仍在哺乳期的孩子,她毅然取消产假,主动承担社区包保工作,负责包保居民日常物资保障。她说兼顾工作和家庭虽然有点忙,但只要能切实帮到社区群众,为抗击疫情出份力,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从税三十载、党龄三十三年、临近退休的老党员阮晓明,每天早上六点多钟就从宇济一号赶到赤壁社区,忙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家。1天5次的步行卡口巡逻,让他每天都在微信运动上“霸榜”。30000+的步数,让他的双膝关节滑膜炎愈发严重,双膝经常出现的肿胀、疼痛,回到家时膝关节常常不能完全伸直、屈曲。阮晓明说自己是一名党员,服从命令是一个退役军人的本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他站好最后一岗的信念和决心。

如何充分发挥150多名下沉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如何满足1193户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黄州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发动党员干部、对接下沉社区、组建青年突击队,迅速下沉社区一线,包保住户1193户3116名居民,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底气。


黄冈广播电视台记者 吴佑喜  吴涵  通讯员 钱志敏

编辑:詹婧  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