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体验交警执勤 争做文明市民

云上黄冈报道(蕲春台 吕梁)近日,蕲春“挑战60天交通零违法”活动主办方组织交警执法体验活动,让活动参与者近距离感受交警在日常工作的“酸甜苦辣”。

“交警执法体验”活动是该县“挑战60天交通零违法,争做文明好司机”系列活动之一,由看执法、学法规、听案件、聊交通等多个部份组成。

在城区交通早高峰时段,受邀的10名参与者体验了协警在疏导交通、处理交通事故时的工作节奏。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交警引导交通时的辛苦和处理交通事故时严谨的工作态度。

私家车主 李波林:以后我要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安全文明行车的出行人,做一个好司机。 

随后,活动参与者还实地参观了漕河交警中队办案中心、交管中队和车管所等地,近距离了解交警工作场地、设施设备和办案流程。通过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体验活动中的切身体会传递给更多人,做“文明驾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先行者。

出租车司机 邵亮军:交警在工作当中付出很多,我们要做好社会上的宣传,交通文明行车。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