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精彩亮相!

共赴媒体盛会

共探创新之路共绘发展蓝图

11月24日—25日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此次论坛将举办中国网络媒体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这是我国首次以网络传播为主题的大型线下展会,荟萃了中央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等43家单位参展。



届时

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

将亮相本次展会

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亮点一

用新技术服务社会治理体系

长江云拓展媒体服务新空间——研发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覆盖湖北省61个县市区,链接乡村、社区,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推出在线义诊、5G直播百场抗疫新闻发布会,用新技术赋能新传播,践行媒体担当。

亮点二

交互式、场景化

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

湖北全景红色教育地图——全息VR、点赞问答、生成足迹等互动应用,让主旋律报道出圈出彩。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目前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被誉为“观察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本届论坛将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深入探讨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课题,共同谋划网络媒体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新路径。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奋勇争先,再谱新篇

长江云将始终坚持

“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

坚守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

推动湖北省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江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