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82个品牌销售额破亿!

昨夜今晨

你为“双11”剁手了吗?

11日凌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不出意料地

微博热搜被一年一度的“双11”

再次“霸屏”

不少网友兴致勃勃地在网上

分享自己的“战利品”

截至今晨00:45

天猫平台382个品牌销售额破亿

11日凌晨,长江日报记者从天猫获悉,今年天猫“双11”有一批中小品牌实现跨越式增长。截至11日零时45分,已有411个去年“双11”成交额过百万的中小品牌今年销售额突破千万;更有40个去年成交额千万级的品牌今年突破了1亿元大关。

此外,从11月1日到11日零时45分,已有382个品牌在天猫“双11”的成交额超过1亿元。其中,不仅有华为、鸿星尔克等一大批人气国货品牌,还有苹果、欧莱雅等国际品牌。百雀羚、回力这样的老字号,蕉内、添可等新品牌,也跻身成交额过亿之列。

商户备战“双11”(资料图)。

和往年相比

今年天猫“双11”多了一些绿色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往年,今年“双11”最大的变化是变绿了。

“双11”期间,天猫携手14个品牌成立“绿色商家联盟”,以平台与商家的身份共同发出绿色低碳倡议,呼吁市场从更多元的维度扩大绿色低碳供给,在保障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基础上,提供更丰富的绿色产品。

商户备战“双11”(资料图)。

10月27日,天猫“双11”自举办的13年以来,首次上线了绿色会场。这个以“绿色、低碳”为主题的购物会场,遴选符合中国低碳产品、新能源汽车、中国能效标识等国家八大认证标准的绿色商品入驻。

即日起,消费者可在手淘、菜鸟APP搜索“快递包装回收”进入天猫“双11”绿色互动页,除了参与“快递包装回收全民领鸡蛋”活动,还可查看2020年11月1日以来的个人减碳量,晒出自己的“绿色物流足迹”,成为“绿色合伙人”。

来源:长江日报、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